姚滕奚

我终于明白
原来你没有我 也可以过得很快乐
但是你知道我没有你
我过得怎样吗?
你不知道
我天天在想着你过得快乐还是委屈

分开前
你变了 变得不一样了
真的不一样了
没有从前的你
那个深怕我生气的你
那个从不盖我电话的你
那个没有我你会不快乐的你
那个我伤心生气时 会把我哄开心的你
没有了

可是我依然停留在有你的日子里
以为一切可以回到从前
真的以为

我很不快乐
非常不开乐
很讨厌我自己当初没有好好的珍惜你
以为是为你好
谁知我错了
自己也受伤了
没关系
你快乐就好
所有都不重要了
最重要是你快乐
已经很足够了

我的心好痛
那种感觉
已经麻木了
不知在多久以前
很久很久以前

都是我的错
都怪我
想对你说对不起
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我好想你
真的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你

好想可以回到过去
回到你身边...

Category: 0 comment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